六個月的小光試吃副食品囉!小光已滿六個月囉!最近我也是一直上網查一些副食品的資料看到好多媽媽好用心喔!所以洗碗機就選了幾個簡單看起來又不錯的來試試看我先讓小光吃米精泥~吃約一星期一天只給一次試試看但是都只吃一匙米精(因為建築設計我還找不到餵他的時間點)第二星期給他吃粥(打成泥)第二天後再給他吃蛋黃泥,也有把蛋黃加到粥泥中一起餵只能說他室內設計吃不多,但不排斥~所以今天就給他吃紅蘿蔔粥泥把紅蘿蔔跟米一起煮成粥再用果汁機打成泥我看小光好像比較喜歡吃這咖啡機個喔!連姊姊看小光吃,她也拿起來偷喝一口這次我只煮半杯米而已,其它的我也是把它做成冰磚凍起來下次再試別種的冷凍冷藏冰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63sipt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